♥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


蔡欣霓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第一粒蛋糕跟家人庆祝
第二粒蛋糕跟姐姐 姐夫 还有亲爱的庆祝
第三粒蛋糕跟我最爱的四季花还有朋友buddy庆祝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个 :')


谢谢王焕君babe ♥
--谢谢你花了那么多心思在我身上,折了很多很多的纸鹤
--谢谢你只因为我想要买那件衣 就突然跑回去买
--谢谢你请吃的大餐 姐姐说要谢谢 :)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计划 :D

谢谢刘洁仪三姐 爱丽花二姐 容祖儿大姐 ♥
--谢谢你们跟阿布的心思&计划
--谢谢你们的手表 香水 衣服 我很爱你们 
--谢谢二姐做工特地请假半天还跟同事闹不愉快只为了庆祝
--谢谢在怡保的大姐半夜12点打电话来唱生日歌
你们所计划的一切惊喜 蛋糕 都很好很好 :')





还有一本生日书 谢谢每一个在书里面祝福的人 ♥ 
谢谢珈珈  子靖 立铭 Cody 佳仪 Eugene Meiko 启贤 家伟 玮恩 紫欣 渝璇 维聪 晴慧 嘉敏 凤儿 俊荣(霸王花) 思颖 豪杰 嘉惠 阿塞 佳庆 Bernard  还有很多个没写自己名字的人 :)
还有谢谢FB里的每一个人的祝福 


还有谢谢小Kelley还有更小的凯凯 :D 有心了


这个蛋糕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我真的不舍得把他的头吃掉 :(
洁仪刘三姐 我是不会切掉的haha XD


谢谢你们每一个的礼物 
还有谢谢另一个很重要的一位 谢谢你 真的 
你说话很好笑很幽默哈 也谢谢你的礼物
你要加油 误会解释清楚就好了 只希望钱小姐不要再误会了 :)
有些事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们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以前也许是情敌 现在不是了 = = " it's truth,really 
( 感觉会越描越黑 算了haha )

蔡欣霓终于16岁了! :D
我很珍惜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
少了任何一个都会显得不完整 所以我爱你们大家
爱情 友情 亲情 都是最珍贵的 :')  无法替代 有你们真好 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