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美毙了

Dabora
我的偶像 她根本就是仙女下凡来了haha
她叫Dabora 德博拉▪席尔瓦 Debora Silva
重点是她只有14岁而已耶,是个嫩模 
出生在巴西 身高有168cm !!(梦寐以求的身高) 超高的说 体重48kg
我很欣赏这类型女生,她真的很美很美 ♥

替我的博客装修了 看久了之前的觉得很腻的说 太花俏了
还是简单朴素的好haha :)
很讨厌半夜睡不着觉然后肚子又在叫 
然后又很懒惰煮泡面填饱肚子 真是悲剧 还是睡觉好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自信超过超多的那种人 完全接受不了
一点谦虚收敛都不会 脸皮厚到没有人有的那种程度 是时候改了小姐

出来做工还真的是要受气 不过庆幸的是店长人很好不是问题 
有些顾客真的很野蛮的说 故意出来刁难人 真的很想踢你一脚 (╰_╯)
最讨厌serve到这种人 真的是很不幸 还好只有一个(求神拜佛不要再有)


谢谢买来送我喝 It's nice,thanks.. 
如果每天生活都有你们在那有多好 :) 永远拆不散的友谊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reaches for ur hand and touches ur heart

世界上虚情假意的人远比真心真意的人来得多 这是真的
如果爱你的人没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来爱你
那并不代表他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他只是用他认为最好的方式 ♥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们这几个瓜消失 haha 
对自己的明天大声说:"明天你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