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向懒散说再见

我还比较喜欢中间线 (虽然很少开)

头发真的长到受不了 就决定一次过剪短
开学就不用被中抓又要去剪了
( 瞬间心碎 :( 很大的决定 )

又变平头妹了 很多人讲超像@@


最近一直做工+跑新加坡玩啊!!
我真的就快累毙了 黑眼圈都变到跟熊猫一样了
可是新加坡真的很多东西买啊!!到处都是sales
Cotton On Hush Puppies Watsons 都在大减价
Ferrero Rocher 一盒$10块耶!!
不懂zomok新加坡的东西特别好吃 肥了不少其实 :(
虽然现在兑换率很高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买 
一直跟mummy说是买新年衣 新年鞋 一直伸手拿钱买
可是买了隔天就变新年了 会很兴奋拿来穿阿haha
所以新年衣到现在1件都还没买成 (很败家,我知道)




一直在努力做工阿,希望快快拿到薪水就可以买多多东西 :D
从放假到现在,我要买的电话还是没买到 :(
现在没有电话给我买阿!我很pekcek的说
S2又很lag  Iphone4太普通很多人用 4S暂时还不能jailbreak samsung note太大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蔡欣霓你到底在挑剔什么?  Ans:我也不懂

我已经很久没跟其它3个亲爱的姐姐们出去玩了
你们几时才要出来见见我?? 我们来个聚会吧
31号? come my sweet home hehe ♥ 我亲爱的老爸很欢迎的哈你们懂的 :D 


很快的又要回到学校上课了
其实学校很美♥ 只是我不爱上课
想到要早起的日子就很累的说 (╯﹏╰) 
还是算了 熬多2年吧 就可以解脱了 
很多人说其实读书是快乐的 怎么在我身上完全没有
很想努力读书 可是到一半就会自动放弃 很没坚持心 唉算了


我是一个不是很相信星座 只相信每一个人的特点都是不一样的人
可是我看了这个图片觉得超准的! 每看一个点都在狂点头+傻笑 
准到爆的耶 以下这个网还有其他星座的 :) 我是神经质真的哈

有时候会觉得很难过不是因为做了什么事
而是你自己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用自己来取悦别人一点意义也没有
到最后也是徒劳无功 因为不管自己怎样努力 人家也不会100%满意
还是踏踏实实地做自己就好 

答应的事情屡次都没做到 那个人不把你放在眼里对吧?
呵呵 我想是这样  
就算道歉了还是一样 因为在你决定的那一刻起就破灭了你给她的约定 :)

亲情 爸爸妈咪姐姐永远是最好的 永远怕你饿着病着冻着
虽然他们往往很唠叨 很烦 可是都是出于好意 
有时候真的会很不耐烦骂回去 可是真的不是有心的 :(
我每天做工妈咪都会打来慰问吃饱了吗要打包给你吗?
有记得带水瓶吗?电话有电吗要带charger给你吗?今晚要载你回吗?
放工回家 轮到爸爸问 有吃饱吗?后面还有东西吃 会累吗?早点睡不要玩电脑按电话玩到那么迟
有时会问你要做到几时?开学还要做吗?不要做了啦 看你很累这样 那个黑眼圈真的是够力
总是不停地问,之前真的会觉得做么那么烦  为什么他们会有那么多的问题 
可是现在想想还是会心酸 因为了解知道了他们的好意
以后我有能力了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来给他们过好好的 
不需要大房子,舒适就好 不需要几百万,够他们享福就好 :) 

我知道你对我也是千百倍的好,我会好好珍惜的 
刚吵架了也没关系 错误是可以被原谅的 :) 
不要通知,要问 谨记 ♥ B.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