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倾听心声

一切的成绩只是浮云 有努力就很棒了
其实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努力过就好
那些不去努力的 还在那边唉声叹气 我真的不懂你在叹什么屁

撒一个谎 还要去编造十个谎言去圆谎 
何苦呢? 还不是自己造的孽 不要去怪别人
不然就说别人让你辛苦 怎么不说自己经不起考验?

要知道一件事 长相不会令人厌恶
只有自己为是 狂妄自大 说大话 自己的处事作风不对才会导致别人厌恶

在报纸看到,善于做数学的人大多不快乐
haha 那我不是很快乐? 不过这点我不否认,确实很快乐:D

一个男人恨你,是因为他得不到你
一个女人恨你,是因为你得到了她想要的
这2点我很赞同 (---猛点头---)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他?
Ans:因为是我 因为是他 

人很犯贱 拥有了会想要拥有得更多
我也是,因为我很贪得无厌 :)

蔡欣霓,你就为了等一个无法确定能否在一起的人,你到底放弃了多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