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去你的

第一次 有人可以弄到我那么没mood读我最爱的国语
就算你要怎样,也等考完试先才出招吧 
整个心情就是超烂 烂上加烂 去你的王八烂心情
我很想骂人 对 现在... 我有很多怨言,我会变冤鬼 = ="


不要把别人当屁 不要把别人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我从没说过我是好人 坏人就坏人  
这样做也并非我愿意


又不是没努力 又不是不珍惜 真的问心无愧
从来没问过我要的是什么 就自己先决定好 
一个人为什么一直坚持自己的立场 因为他在坚持对的事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