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爆肝

我真的觉得我快要读到发癫去
前天&昨天睡一点,今天没睡在狂读
结果头脑还是很多问号 haizz
不过还是要谢谢Bruce好心的给我笔记&英文纸&File温习 :)
(虽然一直在被塞 = =" )


还有,拜托 保佑蔡欣霓不要再写错了!!
出这题结果去写另一题的答案
baking的29分 theory的8分 bye bye :'( 
真的是哭都没有眼泪
这是警告要看好题目才写答案 haizzzz 



拜托假期快来 我要睡个够
我的黑眼圈已经是无人能比了 :(
真的好累...................zzz 
去冲个凉去学校考试去 :) 还是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