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卑微

很不知所措很失望
对,是自己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努力了
对,是变得不爱读书 每天去学校混日子
结果就是混出这种成绩来>>54.32
是没有很低,可是就是不及格

妈看了没说还写信息给我问我真的吗?
是真的阿,真希望她不要把我从这里送走 
也许辜负他们了吧 我也难过阿 可是又能怎样 
下次我会努力的,真的 :)

原本就已经很难过了
结果你给的反应就只是如此
我不会热脸贴冷屁股的 那么卑微的身份 我不想做

不过听到某些事笑了 :D
有人超sohai 问我几岁 要陪他去考车吗?
明明就知道我几岁 = = 过后还讲不用紧 自己solo考哈哈
你就耐心地慢慢渡过那8个钟吧!haha

明天M.E Street Dance Festival 
希望表演一切顺利 大家加油.

到底对我自己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好听:爱情里的忍让者
难听:Loser 
她很好她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孩 :D 因为他们不会耍心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