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心有个结

他叫李昊泽,很可爱 :) 可是很坏蛋
忙碌到不行的生活,那种感觉好到不行
怎么感觉今天好词穷 = =" 在家干闷

昨天班聚庆祝启贤钢琴Grade8过关,很多人来很棒
开心事说了笑了 真心事说了沉默失望了
围在一起讲心事很好 会了解很多方面
原来男生的想法跟女生的差很远 体谅真的很重要
有时过多的贴近 只会造成更大的困扰 
因为有时真的很想让自己静一静 而不是嫌对方烦 

怎么做不到一心一意?
有你在的日子比他久我知道
对阿,你说的对 真正属于我的永远不会错过


人永远无法了解&体会另一个人的感受
旁观者清 当局者迷--->这句话有时并不是如此
我想要的我一直都很清楚 =)

If you start to miss me,remember,I didn't walk away.
You let me go.
记得那喜欢到不行的感觉吗?
起码我知道那一刻是认真的.

耐心等 只是等心动的那一刻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懂吗?

我真的超想这样把你按死 令我厌恶其烦的王八
我连做梦都会梦到你 能不能不要有你 你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