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说不哭.

一直都在这等着你牵阿 :D
洁仪刘,要加油 =)
要大大力的笑,说不哭的懂吗?
时候到了,不放也不行了懂吗?
不要做无谓的挣扎,真的没有用
我尝试过了,他不愿意回来我做得再多他也不会care你
你的笑她无法代替 要找回自己

今天看你这样,真的很想在看以前的我
根本就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 想骂就一直开口乱骂
并没有阻止你,因为那是发泄 真的
因爱成恨?一半吧,之后就会释怀了 =)

不要只想到自己受了多少委屈
难道别人就不会受委屈
你眼里就真的只想到自己? 
没有她你以前会那么幸福吗?
到最后只懂背叛 责怪 诬赖 辱骂 再见
每个人都犯贱 我也是 你也是 他也是

当那个人开始忽略你的时候
你应该是时候学着去忽略他
有些事情不是不在意,是在意了也不能怎样

如果到最后你发现我真的很不好
你还会爱我吗?

No matter how strong I will get,you're still my weakness
我还是爱陈世发
可是我对他还是会心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