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真的很累



连续3天练舞 拜一雷鬼 拜二合跳Hip-Hop 今晚Jazz
是超人都会累吧 脚真的要断了!!走路都很酸痛
每天都去学校睡觉,根本没上到课 唉悲剧
拜托这种疲惫的时间快点过吧,真的很累很累

班主任很坏,把我跟我亲爱的丽花姐隔差远
一个坐第一个 一个坐最后一个 =(
丽花姐,有没有很怀念我唱那首歌给你听!!!
不过其实我并不是在唱给你听 一直在那里自作多情haha

有时候 认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
但其实根本没有疗效
幸福是每一天都有你陪伴
幸福是一睡醒起来有很多你的信息
幸福是睡觉前被哄着入睡的那种滋味
幸福是跟你通话时听你玩Poker一直骂Alamak 气死了
有时候幸福不是因为做了一件很感动的事情而感到幸福
而是每一天生活当中由一件一件小事所累积起来的感觉 =)

我们共同约定向彼此要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