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二姐16岁快乐

黄丽诗小姐,生日大快乐!!
其实你的生日我们很早就计划了 :D
白痴的叻你 还真的以为我们不陪你过生日了哟
我们没那么坏蛋啦,傻傻的你哈哈
卡要好好收着,写的是我们的肺腑之言
礼物要善待 ,要每天抱着睡觉 比较温馨 
第一次录音给你 (我录了很多很多次 一直NG = =)
跟你讲了很多话 跟平常差超远
你说你有感动到!!我超感动的 :')
电影院来电 旺角 突然的巧遇 善意的谎言 大奶茶 蛋糕 
温馨的拥抱 最后的亲亲 
都是一切完美的过程 :D 2011年9月25日



今天一大早 跟你信息聊
讲了发生了什么事 唉 很烦 
感谢有你,倾听一切的怨言 Thx~

昨天身体有毛病 反胃呕吐头晕
突发的事情让本身受不了 开始乱骂一通
最后的结果 是好是坏 还是个未知数 

我只是知道今天没心情去学校
今天有实习考 没去学校没分数 又是一个悲剧 

我说过的承诺 我一直都记得 虽然淡忘过
也许你认为我忘了 但其实并没有
昨晚说的话都是真的,你必须相信

自己选择了就去面对 请不要选择了又在那里抱怨
从来就没有人逼你按进来看不是吗? :)

被蒙在鼓里的人是你 一直搞不清楚状况的人也是你
会对号入坐的人有很多 也不差你一个
如果你认为我在说你 就表示你心里不安
随你吧 你认为我在讲的是你 那就是你 :) 

有人跟我说
其实我不必顾虑你如何看待我 因为在我眼里根本容不下你
要是为了讨好他来委屈自己一直夸耀你 真不好意思 我做不到
我的存在不是来取悦你的 我并没有这个义务 :)

爱情如果说最伤人 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
而是明明相爱了 她不能爱你或者你不能爱他
望着 却不可以拥抱;想着 却不可以拥有
走着 却不可以同步;聊着 却不可以对望
哪怕很爱着 用尽一切的方法 一直都无法靠近
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这说明了 丘比特为什么要把箭射在心上?
那是为了提醒我们 真爱有时会让人受伤 ----分享



--------Fin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