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再难过还是得笑 :D

刚跟这位小孩去逛街,玩游乐园,玩电话 :)
不要在我耳边一直念我 嘀嘀咕咕
会让我感到很烦躁 很想骂人 真的

当你论断别人时请扪心自问你的资格又到哪里?
不要自打嘴巴 好吗? 这样只会被人看扁

当我想对你好,会做到最好
要是不想对你好,看都不会看你一眼
我一直告诉自己You're Nothing  
往往在自己最在意的事物方面 会把自己弄得很没价值

不管自己的处境多可怜 情况多么不好
也是要自己撑着,这个世界你若被同情就是Loser
我还是笑着的,因为我有很多真正真心关心我的人 :)

你说你爱我 你到底爱我哪点?
多些时候 你会发现有个女孩很认真的珍惜过你
我也有辛酸苦楚 不说罢了 
不解释 不去想 你了解 我明白
只要记得我们一起哭过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