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逍遥

做工>>>Young Hearts~
怎么还没放假就过得像放假一样
每天除了做工就是玩不然就是睡觉
这种生活过得真快 哈哈 很不错 我喜欢

work-ing
这份工真的很轻松,好像在家一样
SMS 看PPS 上FB 聊天 还跑去跟楼上的聊天 去逛街买东西
很像没做工一样 = =" 只是差不能睡觉而已 
整天放工了就去wet 这种生活太好了
昨天跟刘三姐讨论了 还是决定买Iphone好了 
功能真的比S2多很多 :)  
虽然真的玩到很累 至少我开心就好 :D

不过怎么自己还是贪睡到不行 :(
人家打电话来叫醒 接了可是还是继续睡 这个习惯必须改!

如果我高三毕业了,我到底要读什么科?往什么方面发展?
-------I don't know-------


每次人家猜年龄都不对,每次都猜超过
不然就说我是姐姐 ==" 我看起来很old吗?! 


不要为了某些事物某些人耿耿于怀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累罢了 
把自己在钻牛角尖的时间花在读书 做工 有意义的事更好
人家喜欢什么 就把自己变成他喜欢的那类型
这种人太得空太笨了 怎么不做自己? 真搞不懂
劝了还是劝 那人没心要改 口水也该省起来了 
因为他到最后还是不会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