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目标

4个月前 :)


考完试的那种感觉真好!!!真的很好
今天 头发又中抓了 简直又是喜剧中的悲剧
不过没辙了哈 睬你都傻, 嫌我长就帮我剪吧 :)

我想要做到一个自己订下的目标
从小 就属于蛮被宠惯的那种小孩
读书选学校最贵的科 一学期还要RM843
零用钱拿了又拿 每次用完就预支下个星期的
衣服多到不像样 穿了1次2次丢在那边 不然就买了又不穿
鞋子看到美就买 不管实不实用 穿一次痛了就不穿
包包多到装一个大箱子 用来用去还是那几个 其他的丢着等生灰尘


我想...我不想再买奢侈的东西了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一件东西才买
做工还真的不容易 也不是说很辛苦 就比在家的滋味难过
从明天起,又要开始做工了 
目标>>>我想把我拿到的第一份薪水 拿来买S2 RM1899
虽然说薪水没那么多,可是还是叫老爸出一点好了 haha
起码会帮老爸省一点 haha 我想我应该做得到 
想靠自己 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人说我长大了,不错叻 :D 希望真的有吧


erm...很多事情自己懂就好了
别人不懂不用紧 起码你明白自己想要的
人总会长大 要知道每个人一定会有喜有悲
开心了之后 就要更懂如何做得更好
伤心了之后 就要懂得要怎样过得像以前一样好
不会装可怜 不会装无辜给你看 因为不需要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