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um to my Blog>>>Miss.Hxn (^____________^) ♥ I love Bruce.Wong Alice Ng Yuki Lau Joey Cheah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你是阴影.

Grandpa's Birthday :D
今天又翘课啦,哈哈
其实我也没那么坏不能说是翘课
只是天助我也!!巴士自己走掉没等我的哈哈
人家已经穿好校服等着去学校了真是没心的巴士uncle
反正去也是睡没差啦 在家&在学校 只是换个地方睡而已
(haizzz 可是又要被扣分了)


oh no,this’s for u 

据说,前天家里进了贼
真的是吓到我都不会了
只有自己一个人跟贼在同一间屋子里
哇,那个感觉超恐怖的是吗 but又不懂怎么办
那个贼还很多理由的嘛
(1)是你家的门开着所以我才进来
回答:都半夜几点了,我家的门是开着做么?
就算我家门开几大都好,你也不可以进来是吗?
由于在他口袋找到相机
(2)我只是看照片吧了,没有要偷
回答:哇,我又不认识你做么看我的照片?!你是白痴吗?
一开始就讲跟父母吵架没门进来我家借睡
然后看了照片要上楼睡觉了 请问你是新传媒编辑吗?
还躲去我的房间?! 人吓人会吓死人的你懂吗?
omg,我爸爸真的是心软到愚蠢阿!!还相信他
警察来了,还讲不要report = = 到最后,我们还送那个贼回家
Finally,我们发现我的锁匙竟然在他那边,而且也没还给我们 
你知道你制造了阴影吗?
每天闭上眼,就会想到你发抖求着我们放过你的画面
就会想到警察用暴力打小偷考手铐的那个画面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亲眼目睹别人弄到流血的那种画面
放过你是因为你18岁 还在读书 一个跟姐姐一起补习但完全不相干的人
我超后悔说了那句话:“算了啦 算了啦 不要抓他”
心太软的人最愚蠢 真的

不过算了吧 就当做了一件好&坏事
好事:给他一次机会改过
坏事:全部人就那么心软放走了他!!



分数是浮云!!不然心情会很不美丽 :(
老师给我多少分 我就祝你活到多少岁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会先放弃
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会先放弃
--------copy--------

当你对一个女人说你爱她的时候,她就是你的责任了
你必须证明这是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